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挂:一个记者的自我修养

好了,我已经订阅了那个SI的Planet Futball podcast。体育画报你们招人的时候是看谁没节操谁先上吗?!

活捉一只索吹+隆包党,就是这个Grant Wahl。

一早把采访那段听了一遍,巨巨的口音依旧迷醉,昨天听译的那段是最清晰的了,估计那几句他自己也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所以特别流畅(。

但是Grant Wahl采访结束后说了啥,我、还、是 、听、得、很、清、楚、的。先是说了索巨巨可酷了!索巨巨会好几种语言可机智了!索巨巨的英语可棒了!但是索巨巨用板鸭语采访一定更有趣!可喜欢采访索巨巨!索巨巨堪比乔治·克鲁尼!好欣赏索巨巨的品味哦,不管是电影还是音乐!

这些一个索吹的不要脸日常都不重要。

一个劲儿地试图撮合索巨巨和MLS也不是最重要。

关键是他最后放低了声音贱贱地模仿说I like the way he said Stevie...

然后另一个主持人Brain Straus贱贱地笑了(x

永远不能脱离低级趣味。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