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并不是一篇同人

再死一次。没意思。

KilwaKisiwani:

8岁的哈维阿隆索在日记本上写道:总有一天,我要你们一看见我就想起杰拉德。

14岁的杰拉德第一次亲吻女孩感觉很糟,回家之后他告诉妈妈:我喜欢胸毛比较多的女生。

23岁的哈维阿隆索跟着贝尼特斯走南闯北,仿佛找到了一生挚爱。

30岁的杰拉德头一次上AO3,发现竟然有他30个西皮的同人文,然后他找到一篇NC-23非要念给阿隆索听。

36岁的哈维阿隆索买菜时听到路人说:看,他就是和杰拉德接吻的男人。

43岁的杰拉德宣布结束教练生涯,从此只写他和阿隆索的同人文。

49岁的哈维阿隆索在所有社交网络拉黑杰拉德,并表示伊斯坦布尔之夜是个错误,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那时回应杰拉德。

57岁的杰拉德注销了AO3的账号,并表示再也不看足球。

62岁的哈维阿隆索卖掉西班牙的房子,回到利物浦,和杰拉德一起参加贝尼特斯的葬礼。

69岁的杰拉德患上阿尔茨海默,被库兰送进疗养院。

69岁的哈维阿隆索宣称自己得了不看到杰拉德就会死的病,强迫院长把他和杰拉德安排在同一间病房。

74岁的杰拉德弥留之际拉着身边的人说:告诉Xabi,我从没喜欢过他,所有的都是假的。

78岁的阿隆索抱着杰拉德的相片坐在院子里的躺椅上,静静地过世。


后人把他们两人合葬,并在墓碑上镌刻“离职同事”四个大字。


阿隆索缓缓升入天堂,还没见着天使便听见有人喊:杰拉德,你快看谁来了。


阿隆索很想再死一次。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