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我决定先干一件自己都难以启齿的事

在憋了大半天后,我还是这么干了。


话题女王某包最近的新闻都不忍直视。


我们来看一下概括性总结一下。权作戏耳,括号内皆不可信,谁让他那么多戏(。)部分来自于一位可怕的杰拉德粉的解读。


请贝大师粉放过。


假定这是真的,那么……




如果要邀请五个人聚餐的话,我会请穆尼里奥,弗格森,温格,贝尼特斯,再叫上杰米煽风点火(这复杂微妙的关系,叫上阿隆索多尴尬)




贝尼特斯不喜欢我,他好像更喜欢他带来的西班牙人。(但他喜欢的西班牙人喜欢我,策反✔!胜出!)




但是贝尼特斯确实是个战术大师。(阿隆索也是这么说的。)




西班牙语球员深得我心,有三个,他们每个人都和我,和利物浦球迷心心相印(他们是,你们知道的_(:зゝ∠)_)




我还在学习啦,我跟很多西班牙球员共事过,我懂一点儿基本的(但是我后悔没有好好学会一门语言,无法拒绝西班牙口音的大舌头Scouse)




第一堂训练课我就能看出阿隆索是那种具有王室高贵气质的球员。要知道,他是我并肩战斗过的最好的中场球员。




贝尼特斯将阿隆索签下是非常聪明的行动,但5年后将他卖到皇马,则是非常愚蠢的行动,在失去阿隆索的这个问题上,我要完全归咎于贝尼特斯(……不赖我……才不是什么巴里……)




有朝一日成为主教练的梦想很迷人,我希望我的助教是阿隆索或者卡拉格。他们都很聪明,对足球有着很深的了解,是很特别的人。我愿意花一整周观察瓜迪奥拉工作。(就像阿隆索说:“我到拜仁来是为了向瓜迪奥拉学习。”)




我愿为穆里尼奥加盟切尔西,(但毕竟我不像阿隆索,有那样的机会,但既然现在阿隆索向瓜迪奥拉学习)那么我也愿意一整周观摩瓜迪奥拉的工作。




快来订购我的自传,一本更比两本强!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