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里瑟推特问答

本来是给某人投票去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有手机能投= =)……刚好看到里瑟玩嗨了w还有些很变态的问题就算了……

贝拉米一路躺……

在理发店。来玩快速问答嘛。圈我!

Q:利物浦时期你最喜欢的进球?

A:对曼联的任意球和对埃弗顿的客场任意球。


Q:现役的利物浦球员中,你最希望能有机会在当时和你一起踢球的是?

A:库鸟


Q:你怎么庆祝欧冠冠军的?

A:推上不能写的方式哟[吐舌头]


Q:跟你一起踢过球的家伙里,谁最搞笑?

A:高佬@petercrouch好家伙


Q:发胶还是发蜡?

A:看情况。


Q:贝拉米拿着高尔夫球杆来找你的那晚怎么样?

A:爱死了!尽管我真希望我当时做了点什么。


Q:你会愿意回利物浦吗?

A:谁不会??


Q:杰拉德和托雷斯还是兰帕德和德罗巴?

A:杰拉德和托雷斯,任何时候


Q:怎么评价莫雷诺?很棒的左后卫?

A:非常好的左后卫

[是里瑟说的莫雷诺像他是吧= =]


Q:除了利物浦以外,最喜欢的球队?

A:巴萨


Q:John你想过在利物浦执教吗,要是他们将来提供你这个机会的话?

A:Hell Yeah


Q:当你在利物浦踢球时,最喜欢的客场?

A:看情况吧,但St James总是很棒


Q:你有把球迷唱给你的歌设成电话铃声嘛?

A:没有,没有。但是有点想呢[笑出眼泪]


Q:你和弗林蓬打一架,谁会赢?

A:没比过呀[墨镜]


Q:在利物浦时谁的穿衣品味最差?

A:迪乌夫。糟透了。


Q:你和贝拉米还是好兄弟吗?

A:不。


Q:在富勒姆时最喜欢的进球?

A:训练时进的乌龙


Q:最难对付的对手?

A:希勒


Q:谁的发型好一些,詹还是亨德森?

A:我不关心啊


Q:你梦想着和谁一起踢球?

A:梅西


Q:作为一名球员你有被要求过只吃有机食品吗?

A:从没


Q:你有测算过你射门的时速吗?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快……

A:没有……


Q:你认为下赛季利物浦能进入前四吗?

A:真的希望如此

[躺……]


Q:奥丁是个真的王吗?

A:是

[噗,这个也行]


Q:你看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吗?你希望谁赢?

A:爱网球。爱@rogerfederer


Q:你为啥踢得屎一样你这个ginger

A:我踢得屎一样?抱歉。我会努力不让你失望的。[笑出眼泪]


Q:谁的左脚射门更强?你还是罗伯特·卡洛斯?

A:不知道。我很敬仰卡洛斯,所以没法把自己放在和他一个层次(比较)


Q:你为啥要把头发染成黑色?

A:无聊啦。想要换换花样。


Q:训练中最认真卖力的?

A:除了我以外?[笑出眼泪*2]最卖力的是@Carra23


Q:你吸烟吗?

A:从不


Q:关于杜德克的夹克有什么评价?

A:真的没啥好说的

[你们还真是念念不忘= =]


Q:你和前利物浦的队员们还时常联系吗?

A:当然


Q:梅西还是罗纳尔多?

A:梅西


Q:为罗马打进的最喜欢的进球?

A:对阵尤文图斯的


Q:你认为在足球和instagram方面,你比恩里克更棒?

A:Instagram我不知道。足球和桌球,是的。


Q:在你看来,对阵曼联进的任意球是你一直以来进过的最棒的任意球吗?

A:不是


Q:对菲尔米诺怎么看?

A:很棒的签约。


Q:要是你接到电话,你会为利物浦效力吗?

A:Hell yes


Q:确定超过120kmh?

A:确定

[是说任意球的时速?]


Q:在拉法和霍利尔时代,两场比赛期间允许的饮酒量是多少?

A:没规定。你看着正确的办……又不是幼儿园你知道


Q:今晚,智利还是阿根廷?

A:期待梅西的表现


Q:谁的任意球更好,你还是杰拉德?

A:力量上我,其余杰拉德。


Q:婚礼上都有些谁?

A:同学


Q:你的利物浦口音?

A:还有呢


Q:给钱的话,你会亲一个男人吗?

A:免费

[噗]


Q:你为什么要卖了你的欧冠奖牌?

A:我该死的为啥要那么做啊?


Q:最难对付的拦截者?

A:卡拉和杰拉德


Q:你原谅贝拉米了吗?

A:原谅了,但永远不会忘记


Q:转会传闻中有多少是胡说八道?

A:90%


Q:在利物浦时最不喜欢谁?

A:好容易的问题


Q:在你看来,格伦·约翰逊有多烂?

A:一个很棒的家伙,很棒的球员


Q:你有出版过关于你职业生涯的书吗?

A:还没有


Q:你读过贝拉米的书吗?

A:我为啥要读


Q:你有可能加入曼联吗?

A:不


Q:在APOEL你最要好的伙伴是谁?

A:Christofides


Q:除了伊斯坦布尔,在利物浦期间你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A:7年中的每一天,一天中的每一刻


Q:你很丑。

A:谢谢,漂亮男孩。


Q:在你效力期间,最能鼓舞人心的队长?

A:杰拉德和托蒂


Q:如果贝拉米被僵尸追着跑,你还剩一发子弹,你会射击他还是僵尸?

A:猜


Q:你会加入印超吗?

A:是的


Q:高尔夫差点?

A:7.9


Q:你是喝醉啦还是无聊啊?

A:在理发店。太无聊了。


Q:谁是最幸运的。你还是你妻子。小心点哦。

A:毫无疑问是我!太幸运了!我知道的啦。


Q:你更喜欢哪个曼联还是埃弗顿?

A:都不


Q:你合作过的最棒的门将?

A:Pepe


Q:扳手腕的话,你和贝拉米谁会赢?

A:真的?这种问题简直没有回答的必要


Q:你原谅欧文加入曼联了吗?

A:没什么好原谅不原谅的(Nothing to forgive)


Q:你会愿意回利物浦吗?

A:谁不愿意啊??


我真的是被英语噎死了,现在已经神志不清,翻译上瘾(。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