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文包】夕阳隆包,老当益壮;二春西皮,属咱妖娆

GN太可爱了……小妖精(捂脸!噗噗噗,前两天睡不好,包菊苣又发了糖,把隆包老文都翻了一遍,艾玛,太娇俏太霸道了。酸爽,失眠治愈。

甚至当时看双子,双子决不会觉得有甚问题……现在想问孩子,那个茶褐色头毛蓬松软萌的孩子,你谁?不过作者其他几篇还是不错的啦。

狂癫了几分钟后,想起来,艾玛,别人看我写的东西也是这样的吧,所以我有什么好吐槽的……

不不不,这个要怪阿隆索。这几天猛扒利村时期的虾皮,(说真心,从没觉得隆包是颜值取胜的)也不得不感慨,还是挺好看的(大概0809年那样最理想),所以到底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还有当时不是很喜欢Chapter Seven of Addition,倒不是因为悲剧,觉得太狗血还是什么原因,自己也已记不清,还是喜欢AS,但会把第二个结尾略掉。现在好像又反一反了?所以人还是会变很多。

其实我现在的乐趣是找出各种客串。

其实喜欢的大多坑啊。

其实隆包吧里一年半年可能冒一篇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说到底,这是个文废的废话。

HoldenCaulfield:



1#新浪微盘传不上去,百度网盘不记得密码,最后还是 @英超后宫王 帮我上传的。已蠢哭。

2#整个文包收录的都是完结了的隆包文。以前坑掉的就不收录了,现在还在连载的,等连载完了我会重新更新的(首先,你得填(doge))。文包分为两个文件夹,一个是2013年之前的文,一个是LOFTER上所有的文。

3#13年之前的隆包文,说是13年之前,其实主要是……很早很早以前的。这个很早很早,就意味着代沟。所以,那时候的隆哥还是一个小妖精(捂脸。提前告知一下,不要被雷到了。

4#另一个文件夹是LOFTER上,基本收录了LOFTER上所有的完结文。另外,我很想收藏补时里面的隆包文,但是好像工程量有点大,大家还是多多去坛子上看吧,很方便的!

5#LOFTER上的隆包都是短篇,两个文件夹加起来才2.6M(求姑娘们多多产出吧,这个数字听起来好萧瑟啊。

6#侵删。

7#其实大部分的文大家都已经看过了,整理在一起主要是为了做个收藏。


不多说废话了,上地址:

https://vdisk.weibo.com/lc/3AY3FJfPSpMRxEqTSMJ  

密码:A9VG


包菊苣都那么拼,你们好意思不产出嘛!!!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