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阿隆索利物浦首秀的十二周年纪念,做了个隆包采访合集,出于种种原因不是特别好看,说起来还真是又臭又长,但我也没力气再继续了。另外我凑热闹的东西都做得很起劲,真正在意的东西往往做不太好。

听译得到了 @Time Tricker  @空獭  @Sunny° @Candice几位旁友帮助,不过还是有很多不确定的,其实是我每听一遍都不一样,压完字幕我就觉得哪里又不对了……如果有哪里不对,请麻烦告诉我,错得很离谱,更不要大意地打我好了。

我本来是想按时间线来的,其实也基本按时间线来的,不过有极个别地方我打破了,就是偶然发现一种回应跨越了十年说出口,那我还是剪到一块儿吧。

能找到的视频都尽量找了,极少数画质或者音质太差的就没有收。但也不是平均分布的,不是从前没有,而是从前记录下来的很少,或者记录下来了也没有想到要收藏。

我也跟别人讨论过要是社交网络要是早一些流行会怎么样,后来觉得还是不要了,也没什么好演的,真爱死于私交吧。

这就是离职同事吧,12年集不齐两分钟同框,永远活在采访里。有时候我也讲不清,大概我的隆包理解不太一样,还吃不进洗脑包。

有时候时间越久,我又忍不住觉得说得恶心一点,真是干日天日地的事,谈琼瑶小言的情。

真情实感的时候,很多事情回想起来,会觉得是自己太狭隘了,他们的气度比我预想的大,不是发糖不发糖有时候开开玩笑的事情,而是日久见人心。

每个人对爱的理解都不一样,至少在我心里是一个特别宽泛的概念。

虽然腊鸡西皮,毁我青春,骗我钱财,但还是很好的人。

谢谢。

另:优酷地址 [隆包Gerlonso]Gold in the Air of Summer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