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原谅我打个隆包。


我就随便讲一讲,SI体育画报的Planet Fútbol Podcast1月29日那一期,同一个主持Grant Wahl,是个可怕的索吹,上次采访过阿隆索。这次采访的是Giovani Dos Santos和Steven Gerrard,快速问答的形式。

整个节目有四十多分钟,而且podcast要翻墙……

简单粗暴的重点就两条

SI: Best teammate?

Gerrard: Luis Suarez, Xabi Alonso...best midfielder and the best striker.

我觉得杰拉德要雨露均沾(不。)他活得好辛苦,上次接受Clare Balding采访的时候快速问答,同样的问题回答了Luis Suarez……现在又……还停了好久,这个主持也是特别懂,就这道题等了很久,直到加上了一句best midfielder。然后又加了句the best striker。


还有一个就比较微妙了

SI: Person you most want to meet in United States?

Gerrard:The person I most want to meet? Err...

[Giovani Dos Santos: Can' t I say that, can I?]

Gerrard: No.

[Giovani Dos Santos laughing]

我只是单纯好奇是谁他这么不好意思说还不让人说(。

Gerrard: Err...I wanna meet is the most famous sportsman in America.

反正答案不是这个。

 

这个就当是开个玩笑,大家笑一笑就好啊。

汤上的GN截了两段,想听的可以听一下。

https://booperesque.tumblr.com/post/138333424486/who-is-luis-suarez

https://booperesque.tumblr.com/post/138333416016/look-all-im-saying-is-roadtrip


不敢再说我会全篇翻译了(手动再见。

等阿隆索的GQ采访beta完了再考虑,关键是真的没什么亮点。谈谈LA的第一个赛季啦,最好的球员,最难对付的后卫、门将之类这几个问题我都能替他答(。杰拉德部分31分开始。难得还蛮清晰的。有兴趣可以翻个墙听一听。

其实我脑补的那个不能说的名字是特里,特包大法好(你滚。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