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总会有越来越多熟悉的人离开。

今夜我就静静地坐着。

明天第一节停课,可以凌晨起来。难得看次,就算尽一尽一名不称职的腿姐粉的义务。

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心胸狭隘,但是真的没办法。都他妈赖你。

你想要欧冠就去拿吧,我就静静看着。其他……

我心里打满了小九九,但是还是不要说了,就怕一语成谶。

虽然我毛都自称我喵了,但有些梗我真的烦透了。

有些玩笑也真是够了。我是想听到他们的名字,但这样的方式一点也不幸福。

是啊,我是嫉妒啊。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