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Poet是个很搞的牙买加人,他的有些梗我可能不是很能get到。我能说这三位讲话我都听不懂吗……

Vuj应该是利物浦球迷,但是利物浦现在的球衣是NB的(……),所以……在整个过程中Vuj都期待着你腿说最喜欢的奖杯是05年的欧冠奖杯,期待着你腿说有一天会回利物浦工作,但你腿就一直在残忍地拒绝他……我看得都觉得好难过(。)

因为是在伦敦的活动,所以说了比较多英超的好话,所以我觉得This is Anfield的报道是有偏差的,我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残忍

内容包括:

沙发上真舒服,你问我要干啥?

我说进了就进了

我是怎么安慰罗本的

我选的五人制球队配合流畅的,毕竟()回传(),()回传(),()带球突破到前场,()插上,头球攻门,()脱衣庆祝,完美,为爱鼓掌。

……以及其他的各种套话

*因为懒得切换输入法了,所以人名都用了中译,除了Xabi和Stevie,因为时至今日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译不奇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AWf2eJjp4Xabi Alonso and Chill | Poet and Vuj Present!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