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不完全冷饭,因为上次的big interview里放的只是一部分,剪掉了好多人,但其实我只在乎我们雷纳,德国人真的太不懂爱了。

其他的小错误我改了几处,西语听不懂就躺平了,雷纳开头那一段官方就没给字幕,感觉雷纳已经喝嗨了(?),秀了一段德语,但是混杂了英语,自己发明的词,可能还有别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guten Abend! guten Abend! 

Gratulieren[*自己造的congratulieren??] in der your[什么鬼] Deutsch Master

Hallo!alles zusammen alles trinken[???]

真的,我guten Tag bis dann的水平实在猜不出他想要说什么,就随便搞了下,大概就是晚上好,祝贺你获得了德语硕士学位[我觉得这是是雷纳想开玩笑,不是夸你腿master吧???]哈罗哈罗我们大家都一起喝上啦……

卡拉格的语速就是人家最多两行字幕,他要用三行,最好是滚动式的,而且永远一副憋死了要跳起来的样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lHsvsXLCY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