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Xabi Alonso's Final Big Interview - 1-1 Talk - FC Bayern.tv live

稍稍修整了一下字幕。想传B站,斗争了一天都没法转mp4,一转mp4字幕就飘到画面中央没法调整,只能压mkv传优酷,不懂为什么。

反正这是一个离职同事专场。有私交的真爱不会出现的,靴靴。

12分钟之前就本都是套话,主持人把你腿最不喜欢回答的问题都问了个遍,很厉害,还不如问除了XXX,你还会亲别的队友吗(走开。

12分钟以后是羞耻普雷专场。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隆笛is Riiiiiiiiiiiiio!!!

阿草说得好,你腿不喜欢hug(你腿喜欢kiss),贝贝也不喜欢,绝配。

还是你腿前队友Alberto López道出了真相,你腿就是这么膨胀的(。我一点都不慢啦,我聪明,我骄傲。

西塞就很可爱><

德佩德罗和普列托给你说这话我就莫名觉得很微妙………………(走开

我就搞不懂,路加跟你腿两个西班牙人为什么每次都要用英语,被利物浦洗坏脑子了,但是路加长得好看,所以路加说什么都是对的

杰拉德真的太恶心了,背稿子一样,就他一行字幕打不下。jealous真是笑死个人,你腿都笑出屏幕了(喂。broke heart哪里甜了,尴尬死了好吗,你腿一脸的球球你不要再说了,我的脸哦。

瓜迪奥拉,还嫌没坑够,站在坑边等你腿跳。没门!!死秃子已经骗走了青梅了!!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最近事情太多,比较躁狂。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