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好久没有吐槽腿姐了,感觉到这两天腿姐的羞耻度达到了新高。

就是这个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1fGQy7C-M&app=desktop

本质上资本家决定要最后好好压榨一次,给复刻的champagne Predator Mania造势,穿过这代的不少都狗带了可以出来卖情怀,训练和周末联赛你腿也确实穿了一次,特别眼瞎。整个过程都很羞耻,拉姆没有杀死你腿真的很好了,你腿差不多每一次美好回忆都建立在…………不过也有2014年…………但你腿“礼貌”地请拉姆先讲世界杯后,自己讲起了欧冠,还是………………找砍。

“We are the last rock stars of our generation. The other ones are gone.”真的脸大。还有romantic[romantisch]那句是你腿说的,字幕没调整。

就是有些人平时看着挺正常的,但为什么同时可以这么羞耻,搞一些看着像小说一样的东西出来。

02年是穿过predator mania不过是红黑配色,不是这个很炫的香槟色。之后也是猎鹰,私心搭利物浦的球衣非常美。你腿就是这么执着于黑红白配色(主要是黑色,中间穿过一段adiPURE,那就选黑色最大块的或者蓝色白色,就是你腿杰拉德都说过还是比较喜欢plain black boots[HERE],好的,不夹私货),他怎么不去米兰(。然后还有狂战士,天足那个评选真的是(邓摇,而且这个就是阿迪狂战士的代言人吧,给阿迪打的广告,说到底不还是钱(。)换来换去还有猎鹰,然后没有然后了反正现在都停产了。但我既不懂球也不懂鞋。

重点是我琢磨着猎鹰之前他穿过可能是copa mundial,因为有一个很大很蠢的鞋舌,他喜欢翻下来穿,像鸭子嘴一样啪嗒啪嗒。然后想起来他说过自己第一双球鞋是adidas Beckenbauer,呃,我才反应过来说的应该就是Kaiser 5?然后瞬间想起来这不是他现在置顶着的照片里手里拎的那双………………吗。不过把置顶照片翻出来好像还是更像copa mundial,鞋底和鞋钉都很有特点,不过似乎比起Kaiser少了条白线,两者外观上的区别不大,共线生产的,但毕竟copa mundial用料更好更高端一点。

所以只是想感慨你腿是个非常romantic,心思细腻的少女啊。

很雷人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