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发现一个积压了一年多的视频。是2017年腿姐老家的电视台eitb制作的纪录片XA14 Xabi Alonso Tolosatik Munichera。采访了虾皮爹和哥哥,还有他的队友、教练和朋友,如果能知道内容应该会很有趣。

当时折腾了很久,因为用的是巴斯克语,完全听不懂内容,也找不到懂巴斯克语的。大概到8014年,就可以学会巴斯克语了。

试图切成小段上传到油管用字幕识别,设了私人可见还是很快被油管打回来了……然后就忘记了……

总之,没办法知道内容了。

就听听歌看看画(可爱的小朋友)了。背景音乐有好多我喜欢的曲子(。)

另外我想知道,用chrome浏览器在lofter上看bilibili的视频是不是都会显示播放器错误,我不知道从哪一天起就不能看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