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卡拉格跟Neil Atkinson回忆你腿,回忆了半小时,很感人了。听两个利物浦人之间碎碎念,真的是很绝望的事情,他们可以去拍一部Lost in Scouse。这个是免费的,TAW是挂在audioBoom上,直接访问audioBoom的那个网址就可以了,不用注册,podcast上也有。

The Big Reveal: Jamie Carragher On………

https://www.theanfieldwrap.com/2017/03/big-reveal-jamie-carragher/

https://audioboom.com/posts/5718624-the-big-reveal-jamie-carragher-on


你腿长达50分钟的exclusive只对subscriber开放,一个月5英镑,TAW的twitter上这几天也一直放点clip作为营销手段。

The Big Interview: Xabi Alonso

https://www.theanfieldwrap.com/2017/03/big-interview-xabi-alonso/


你腿最近活动多得要死,要榨干最后一滴剩余价值了。

我的笔记本送修了,临时的除了办公软件和浏览器什么都没有,没存粮了。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