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渣翻]Líbero格拉内罗:‘No Rush’

‘No Rush’

>>Esteban Granero 足球运动员


Xabi来到皇马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在无数的夏日(转会)肥皂剧上演后,他成为了Florentino引援大蛋糕上锦上添花的一笔。继Kaka, Benzema和Cristiano Ronaldo之后,Xabi是构成完美的银河战舰的最后一块零件,这块零件半掩在内部,却是整艘战舰流畅运转不可或缺的。

所有的皇马人都欢欣鼓舞地庆祝着他的到来。

但我没有。

就在一个月前,我刚刚实现了为皇马一线队出战的梦想。我凭借在季前赛中的出色表现和几个进球获得了先于Van der Vaart,Lass,Diarra 和Gago的出场顺位。Sneijder已经飞往了米兰,还有Guti……嗯,有一天我们也在讨论着Guti的去留。事实就是Xabi的到来显而易见地威胁到了我在队内的利益。我已经见识过了他如何成功地帮助利物浦这样的球队登上欧冠冠军之巅,也清楚地记得在阿诺埃塔球场掀起的那场风暴差点夺走了皇马2003年的联赛冠军。这样,很显然,对我来说似乎是一场不平等的竞争,当他第一次用盖茨比的脚踏进更衣室,我发觉自己用雷普利的双眼注视着他,这种感觉则更为强烈了。

我的忧虑最终被证实是毫无事实根据的。幸运的是足球有它自己的语言,在那里我们很快发现了彼此是相投的。同Xabi踢球非常轻松,从那时起我们便常常一起踢球。我很幸运能够说每一天我都能从Xabi身上学到些什么。那是疯狂的三年,我们的皇马终于撼动了巴塞罗那人此前占据多年的霸主地位,在2012年那个伟大的联赛赛季中登上了巅峰。

我始终都无法理解为何在像足球这样的团队运动中要授予个人奖项。这是试图违背这项运动的真谛,违背纳什均衡(为什么不呢)。并且我认为如果我们一定要将某一位球员置于其他人之上,那么我们应当根据他究竟有多么值得这种具有决定性的地位来评价。那些无法被他人取代的人。那些一旦缺席便令一切都无法运转的部件。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如若可能,将会继续在球场上兢兢业业地表现,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就像我认为Xabi会怎样做的那样。

 

纳什均衡:一个策略组合被称为纳什均衡,当每个博弈者的均衡策略都是为了达到自己期望收益的最大值,与此同时,其他所有博弈者也遵循这样的策略。

————————

今天聊天的时候,提起了虾皮和海盗,我突然想起了这一篇,一直以为早翻过了,后来发现都没有仔细看过……

这一篇板鸭的足球杂志Líbero对虾皮的专访Tres días con Xabi后附的海盗作为朋友为虾皮写的一篇小短文,比起很多小论文,非常短,但是看了三段就不太好了……用盖茨比和雷普利来比方真的是何德何能。

海盗的这一篇措辞非常文艺,是我写的不太像人话。

在一个满是套路的世界,很难相信什么东西,好像不看对错只分利弊很酷,但夜深人雷的时候还是想看看一些“好的东西”。

链接: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