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1月17日巴斯克日报刊登访谈(下)

«La Real manda en el campo, si sigue así peleará por Champions»


“最佳球员?Cristiano”

在思考了很久以后,他赞赏Steven Gerrard,利物浦的象征,是同他共享更衣室的最佳球员。至于要说一位现今世界最佳球员,争议总在二者之间“通常的候选:Cristiano或者Messi。考虑到Cristiano是我的队友,我选他。”

关于[最佳]教练,“所有的”[教练身上]他都学到了些东西,贝尼特斯[Rafa Benítez],他在利物浦时的教练说,“战术非常重要。”他帮助他阅读比赛。关于穆里尼奥[Mourinho]他说他“有一种压倒性的性格,对球队和他自己都有很高的要求。我同他有着很好的关系。能和他在一起很幸运。”

瓜迪奥拉[Guardiola]对他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了解他工作和理解足球的方式。他是一位推动足球发展的大师。我经历过很多伟大的教练,Pep是其中之一。能同他一起工作是很棒的,他不仅是一位教练。我依旧和他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至于他的现任教练,安切洛蒂[Ancelotti],他“有另一套程式但也很成功”,有望“又一次赢得欧冠”。

很显然,教练要赢得球员的认同支持。“你能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但如果球员不能与你同心协力,就都是无用的。这是成为教练首要的基本前提。你需要足够聪明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同样地激发出球员最好的自己,而这正是你最终希望达成的。”

END

原文:https://real-sociedad.diariovasco.com/noticias/201701/18/xabi-alonso-exrealista-jugador-20170118001212-v.html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