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心语 - 韩红

这歌有毒,谁推荐的太讨厌了!

辛辛苦苦,每天半夜里还要被骂后妈,被讨厌,还要被拉黑,我真的太苦了(。)杰拉德苦。我也是奔三的老人家好不好。我不想看了。我本来就是来看个球的。太伤身伤心了。

但我就是后妈来的啊,甜个屁啊,本来就不甜。杰拉德单箭头个屁,单箭头早死了。谁萌谁知道。

我自己喜欢的几个点,但并不一定直接表现出来了:

  • 我很喜欢阿隆索不说则矣,要说就很坦荡。无论之前还是后面的采访里,并不是很多人能坦坦荡荡承认“我回应了”。高冷个屁。

  • 你索连自己第一个进球是哪个都记不清,光记得杰拉德了,嘲笑他。你以为他不上心的东西他记得可牢了。

  • LFC TV第一次去马德里采访,说了采访二十多分钟,你索说多久都没关系,后来那个big interview内容剪出来都有近四十分钟。

  • 杰拉德600场前找了很多人采访,也包括你索,那段你索的表情特别泪目,下决心要开工的很大原因就是某天晚上不知道作什么死把那段翻出来了。其实后面讲来讲去的话我都审美疲劳了,其实找卡拉讲的也都差不多,只是态度的问题。

  • 让你索选助攻还是进球的时候,你索都是毫不犹豫选进球的,其实很坦诚的。

  • 阿隆索第一次被问起杰拉德踢十号位是怎么想的,还只会几个单词重复来重复去,到杰拉德认真说阿隆索对他踢十号位是什么意义,公开的两段采访视频,中间隔了近十年。所以我剪到了一起。

  • LFCTV那个周四访谈搞了一个最希望带回的前利物浦球员投票,大家一直当糖。之前没有好好听,另一方面那段也确实很难听懂,杰拉德整个人down得要命讲话又细又轻。那天晚上大家一起听,我后来突然听懂了,整个人也devastated,迷弟听了一遍说糖里都是刀,阿炸不许我放这段进去,但我坚持要(。)能不能“回来”你以为杰拉德不懂吗。

  • 杰拉德miss了那么多次,如果要带一个队友回来就带阿隆索,但都是“如果”,没有如果的“如果”其实他也没喊阿隆索回来,阿隆索也没有。皇马跟杰拉德眉来眼去(。)这么多年,杰拉德也没去。我很喜欢这一点。

  • 至于“回来”这个词我一直挺小心的,毕竟皇社的球迷盯着我呢。

  • 最后那段又有人不让我放。其实我本来是为了偷懒的,在你索那里结束太突兀了,我想要剪小Stevie那段,连上了前面那段我觉得刚刚好,2005-2009特别隐秘的美好,杰拉德真的认识了阿隆索是在2425岁的时候,而不是3435岁,特别好。

  • 小包子和小虾皮那段用的BGM是reunion,特别矛盾,虽然不排除他们已经在虾皮老家打比赛时有过一面之缘,但总之是相遇之前的事,要连到片头,才大概算一个圆。

对我来说隆包有崇拜和欣赏、依赖和信任,在别人面前现在已经不一定有了。你索那种绝望无力恐慌的感觉,杰拉德看到过,现在他丢了欧冠哭一哭作为后妈(。)都没感觉了,还哭得出来都还不绝望。

前两天吧整理东西发现Give me a Chance原来之前看的一直是不完整的,中间好几章都没了,后来翻遍了电脑找到了完整的,突然觉得虐die,很多都看懂了,看见了现实,是自己年轻的时候不懂事,确实放四五年前我是不会这么觉得的。如果现在要我推荐AU我可能只会选它吧。

总之常爱常虐常新循环往复。

一种没法讲的感觉,只能自己体会。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写文还是剪片,是我给自己解毒脱敏的方法,至于是不是给别人塞了一口砒霜就算不到了(。)

不想真情实感了,要是有药能治就好了。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