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优酷走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Q5Mjg4MA==.html?from=y1.7-1.2#paction 就是遮到了我的角标,太讨厌了!

算作一份提前的新年礼。献祭生效,报复回报社会。


正经的:用尼姑一句话,“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不光是他们,也是我们。看到过一句话,大概意思是哪对CP让你觉得那是和你的青春相爱的比喻,隆包提名。


感想:

关于我有病:世间必须出台法律禁止两个及以上隆包党凑在一起开脑洞。

你说高山流水也好,清汤寡水也罢。其实也没有甜得发腻,就是跟别人都不一样。我就是很萌这样的。一方面两个国籍语言出身兴趣品味都完全不同的人,确实没什么玩在一起的“私交”,但另一方面,没有“私交”为什么这段情谊维持十年还要继续?


关于BGM:杨千嬅唱过的这几首简直是为隆包写的。尤其这首《谁愿放手》在我心目中简直是隆包之歌。而且特意选了千嬅的版本,而不是陈慧琳的,就是觉得千嬅的声音有一种豁达之气又不减情谊,历经沧桑有一点痛心又不沉湎于此,符合隆包那种在一起时无比默契,分开又是独立的个体的特质。我私自把它定作杰拉德视角了。《再见二丁目》可以设置成阿隆索视角。《少女的祈祷》均可,就是太少女噜,虽然巨巨们有时候是挺少女的……现在又听起了《滚滚红尘》。每年总有那么三百多天,听着歌就想我要给我CP剪个片,最后什么也没有的日子。


关于视频素材:可用的视频素材不多,一些我的最爱没办法以视觉形式呈现出来,我能表现的不到万分之一,隆包是需要温故知新的CP,他们的萌点其实倒不在那一个吻一个拥抱,要很用心平衡好感性和理性才能get到!

基本没用比赛视频,一者这歌太短,塞不下,二者;我电脑拖不动,一拖进媒体库就死机。

我已经对伊斯坦布尔厌烦,不是对本身厌烦,而是就像有人说过,它在不断不断地被提起,就好像他们只踢过这一场比赛。但是素材不够,还要靠凑。

还有杨千嬅不是我一定要用英文,而是“嬅”字其他字体的字库里都没有,搭在一起会很丑。

最后吐个槽,没怎么用腿姐的素材是因为这年头腿姐的素材太难用了,一脸横肉褶子邋遢大胡不说,还到处撩大腿挠痒痒抠脚抓脸晃得我眼花。整个氛围都被他破坏了!!!说好的高贵气质呢!!!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