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索托|刷图]柔光滤镜组

/不属于我/不属于我/不属于我/

后院起火革命友谊向


曾经说过要开个索托的,其他就让它飘散在风中吧。应该是所有能看的索托存货了,都是老图,新的没存过,连慈善赛的翻了翻都没存。我不是很有存图的习惯。比十张多了一点,但又没有很多。就塞一块了。没营养,就是刷个图。

索托的单人图崩坏超级多的,各种bitchface表情包

比如


或者


但当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就互相给对方加成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个原理。

所以我把索托叫做自带柔光滤镜组。

利物浦的很少,除非是三人图,另外一个是谁,都知道的……


但是特别好看是不是


意气风发,没有托不进,也没有索无情(。)好看得要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你索这种要笑不哭的魔性表情。

其他都是板鸭的。


题外话:你索好像很中意这件,还有件红的?



2010WC


顺便再回顾一次这蜜汁配色和文青必备复古怀旧邮差包


你索还是蛮喜欢撩你托的。

下面开始是我的最爱。



索托大杀器



然后是这张最喜欢里最喜欢的


调完色美得不可方物


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就开始自动播放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其实没什么关系哎,明明日光和煦,树影簌簌,如梦岑岑


唯一一张bitchface

然后是机友组




这张原图没有了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但愿能动起来。

最后各位板鸭党,请心上插一刀。谢谢。


哎,看着看着有点萌起来了。

不,其实我确实不萌索托,也不萌包托,显然也不是你托人蜜,抱歉啊。

无售后。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