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via youllneverwalkalone-stevie

刷一发隆包。有时候想到2016大概又会热起来吧?然而隆包已经不会了。虽然他们做或者不做什么,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但隆包魂烧起来的时候,就是有点易感。有点雷。

其实这套图真的会让我有点脸红。

能刷一辈子,并不是因为伊斯坦布尔,或者至少不仅仅是伊斯坦布尔,真的非常可爱,在我心中胜过那个吻。大家传颂的那个classy,chic,cool的阿隆索再没有过这样的事。脸上婴儿肥,齐头帘,身上瘦成狗,鼓鼓的球衣乖乖塞进裤子里。你跳起来挥舞着拳头,面向世界呐喊,他抱着这个冲昏了头脑傻乎乎的世界之王,抬起头来看着你。你可以感受到契合的身体每一个变化,但在莫大的喜悦中无暇顾及。喧嚣的背景里,说只有你们隐约听见的什么或者什么也不说但只有你们知晓的,他的嘴唇就贴在你红通通的耳边。那是一瞬间外界全然无存的亲昵。

那是一个奇迹,也就是其实并不一定要发生,确实这是一个上帝也要利物浦胜利的夜晚,其实无论之余利物浦还是之于米兰,它都比07的决赛更精彩,年轻的杰拉德和阿隆索“捡”到了这个冠军(这么说只是因为无法否认其中运气的成分,但是杰拉德振臂挥舞依然能让我热血澎湃,阿隆索点球前的颔首仍然令我屏息凝神),尤其是阿隆索,但是杰拉德也决不会想到它来得那样早,从此离开得如此决绝。那是大开大阖,敢打敢拼的时代,被惊喜砸中,全然沉浸在快乐里的日子。

那时候你们都不好看。

那时候你们最好看。


其实你包本来就是个unnecessarily kissing guy。


我喜欢的颜色是蓝黑白灰。但是打开利物浦和隆包的文件夹,满眼满眼红通通的,真的非常愉悦。

有些人在来来去去里淡掉,隆包那么雷,但是是我最先自己跳的坑,然后再没上岸。就算那些我赌气不想看到他们的日子里,也是因为心里“有”,才有气。

[lofter索引]

评论(22)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