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桶洗脚水
从此山水不相逢
两个及以上隆包粉交流是一场史诗级灾难大片
一个很雷的人
说话不算数

©  | Powered by LOFTER

语言的艺术从小抓起

比赛救心丸吃到最后有点兴奋,顺便听了腿姐的电台访谈。就是微博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我觉得当利物浦教练挺有意思,就等杰拉德下课了(https://weibo.com/tv/v/FDRjOnxQz?fid=1034:38856780ac9c52abea12c85d329576b3)的完整版。

更新一个更永久的链接:https://talksport.com/football/inside-football-guillem-balague-conversation-former-liverpool-and-real-madrid-star-xabi?utm_source=t.co&utm_medium=referral

以及好消息 @Time Tricker  【随便听听】talkSPORT: Inside Football with Xabi Alonso

talkSPORT listen again 上下两段一个小时 Inside Football with Xabi Alonso: https://talksport.com/radio/listen-again/1515956400 大约04:00开始,之前都是广告和新闻快讯。

Podcast上inside football with Guillem Balague还没上传。之后应该会有。也可以下talkSPORT的APP。

没什么新内容,作用大概是不要忘记腿姐的奇妙口音(。不过用的BGM都是腿姐推过的歌,你们腿姐粉太可怕了。

还是有一点点好玩的,讲和哥哥的街头足球岁月,踢的场场都是世界杯,进的个个都是决赛金球= =。巴拉格问你腿有没有给自己当场激情解说,你腿没肯定,但是说和哥哥有个大概类似录音笔那样的东西,玩到等妈妈喊崽子回家,他们就进入赛后媒体环节开始互相采访:“虾皮,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

https://pan.baidu.com/s/1i69KC2D 密码:ryq7

评论(2)
热度(20)